穆泽

……
人生如逆旅,我亦是行人。

[快新]段子合集

*一个极度OOC的如题
*在开学的边缘反复横跳.jpg
*默默接受应该会被淘汰的结果233
*提前48小时更新 @我是鸽手企划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.好久不见
“咕咕咕!”
“咕咕咕!”

2.食堂打饭

“排在你前面的一个人,很可能是一个宿舍。”——来自于独自一人去食堂打饭的服部平次的经验。

3.饭卡丢了以后

工藤新一的饭卡丢了。

于是,同宿舍的服部平次看到了如下一幕。

黑羽快斗帅气地一摸兜口,一扭脖子,手中出现一张亮闪闪的卡:

“名侦探,这是我的卡,随便刷,密码你生日!”

“……”

“哎呦,我脖子扭了!嘶……好痛……“

 

“饭卡……有密码吗……”——服部平次一脸魔怔。

4.互相伤害的利器

看着对着电脑满面红光口水直流的某人,工藤新一毫不犹豫地开口:

“今天吃清真鱼,有异议么?”

“寺井爷爷,麻烦来帮忙做葡萄干鱼——”

“葡萄干鱼?”——寺井爷爷已经见怪不怪,走向厨房。

5.下雨的日子里

不知道为什么,下雨天,工藤新一总是忘带雨伞。

也总是在拐角处碰到只带了一把伞的黑羽快斗:

“真巧,一起回家吧。又忘记带伞了?——要是我不在你怎么办?”

工藤新一在心里笑了,怎么会,你一直都在。

6.发烧的那些天

看着床上满面潮通红,不断发出闷哼的工藤新一。

黑羽快斗一直在嘟囔:“名侦探在生病……不可以……不可以……”

7.你受伤了

工藤新一起身开门,来人是黑羽快斗。

“你受伤了。”

“你受伤了。”

“开门时,你的背部不像往常那样挺直,腹部明显受伤了好吗?!”

“进门时,你的左脚动作比往常明显僵硬,脚踝一定有问题?!”

“只是崴到了脚。”

“只是擦伤而已。”

“我帮你……包扎。”

“还是我先帮你吧,名侦探~”

8.生日礼物

工藤新一从来记不住生日,不论是自己的还是别人的。

“名侦探,今天是我的生日哦!有没有生日礼物?”黑羽快斗满脸发光。

“哦?没有。”

“……我会很伤心的。”

“我没准备,哪里给你找去。”

“要不,你把自己送给我一晚上好了?”

至此,工藤新一果断地确定了今天的晚餐。

9.没有回音的信

“谁会回复那种矫情的信啊!”——工藤新一丢出了一个半月眼。

10.求签

“诶,白马,工藤和黑羽都是大吉!”服部平次看着手中的“小吉”,一脸郁闷。

“你也不想想黑羽快斗那家伙……”白马探一脸淡然。

黑羽快斗回头,微微一笑,略显诡秘。

11.假如世界末日来临

“名侦探,假如世界末日来了,你会怎么做?”黑羽快斗的语气少有的严肃。

“最近小行星轨道没有太大变动,地壳也比较稳定,也没有大规模流行性疾病爆发,不存在世界末日的可能。”

“我是说假如……”

12.相似之人必相吸

“名侦探,你说,世界上存不存在一模一样的两个人?”

“地球上不存在。我们是由正粒子构成的。但在其他星系可能存在由反粒子组成的反地球,当然也可能存在反人类,以至于反你。不过,正粒子遇到反粒子会互相泯灭,在一道闪光中消失。还有,这只是推测性的理论……”

“也就是说,长相一样的两个粒子,一正一反,会在对撞中消失喽!”

“可以这样理解。”

“那么,我和你长得这么像……我们就会在一起喽!相似之人必相吸!”

“喂,一正一反在一起就消失了诶!”

“和你一起消失也很好啊……”

 

“真是个十足的蠢货!”——工藤新一笑着想。

13.你听说过“花吐”吗

“名侦探,你听说过花吐症吗?”

“无聊。那东西纯属瞎扯。”

“诶,那就是听说过喽?”

“闭嘴。”

工藤新一才不会承认在网上看到了别人写的花吐文。

14.不需要理由

“那个……”黑羽快斗支支吾吾。

“怎么啦?”

“你是不是……”不喜欢我了……

“那种事情,谁会常常挂在嘴边啊!”

“诶?为什么?”

“那种事情不需要理由。”

工藤新一瞄了一眼拼命套自己话的黑羽快斗,选择默默低头看书。

15.永远

就像这样手牵手,肩并肩,闻着初春草木的清香,望着夏夜绚烂的星空,踏着秋日落叶上的长影,拥抱寒冬彼此的温暖……

一直一直走下去,直至路的尽头。

又有何不可呢?

外出散步的两人不约而同地想。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……应该有姑娘没注意到这些早期产物,所以借此混个更(?)

评论(19)
热度(340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穆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