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泽

……
人生如逆旅,我亦是行人。

写手挑战

*截止到第三天,85热度!

*以下是不怎么正经的应答_(:з」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NO.1 分享码字常用软件

用什么码字?笔墨纸砚!用左手还是右手?当然是右手!【胡言乱语

日常码字用电脑,WPS文字是心头好。标准间距,默认格式,灰白界面,搜狗输入法……一切都按最简洁的路线走。

用手机备忘录码字总觉得缺点什么,敲击键盘的声响给人愉悦的感觉,每次敲空格都迷之开心,有种就要把坑填完了的错觉XD

 

NO.2 分享喜欢的BGM和码字时候的字体

BGM?码字时通常没有。听歌都是单独找一段时间,因为码字时听自己喜欢的歌,很容易神游天外。

硬要说,有几次是循环播放许嵩的歌。

最疯狂的一次,听着九九八十一码字,然后……结果一言难尽。

字体,宋体,小四,默认。

【迷之古板的穆泽.jpg】

 

NO.3 分享一个脑洞

龙与骑士。黑羽快斗是一条白龙,有很多很多很多宝石,但是他都用来悬赏黑衣骑士抓自己了……黑衣骑士工藤新一把他抓获,却出于私心没有把他送进皇宫,所以没拿到奖赏……白龙和骑士后来在一起了,中间人铃木大地主把宝石私吞了……自此,黑羽快斗走上了维权失败偷回宝石的怪盗路。

黑羽快斗:骑士,快拿出你正义的一面啊!抓获我去领赏啊!……我能越狱,宝石回不来啊!

这个脑洞曾分享给三岁orz

相信我,它早晚要完整地出现在你们面前!

 

NO.4 分享一个段子

“用一句话概括你现在的状态。”

“间歇性凌云壮志,持续性混吃等死。”

 

NO.5 分享黑历史

嘿嘿,黑历史这种东西早就处理掉啦!【揍

一定要说的话,写过五万字的魔幻小说算吗?圣器神域星神等等一堆谜一样的设定……

快新的话,最可怕的黑历史就是:

我曾用化用那个最经典的“地球上最后一个人呆在房间里,这时传来了敲门声……”的片段写了一篇文。99%的篇幅负责描绘工藤新一从高科技营养维持装置中脱逃,剩下的1%内容负责描写黑羽快斗敲门。

大概我从那时候起就热衷于套路斗子23333

早期的文真的OOC到飞起,快新熟悉不久就“新一”“快斗”相称,其实男性之间称呼“工藤”“黑羽”关系就很亲密了……参考“工藤”“服部”。

 

最后,

感谢所有的小红心小蓝手及评论,让我知道你们就在身边。

承蒙诸位厚爱,快新还可以再战五百年!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评论(29)
热度(26)
©穆泽 | Powered by LOFTER